Masque Attack 隨時肆虐你的 iOS 裝置!?蘋果終於回應了!

apple responds ios masque attack 00

apple-responds-ios-masque-attack_00

之前被保安公司發現的 iOS 8 漏洞 Masque Attack,因為感染的模式隱蔽得你可能不知道,危險程度高得連美國政府都要出通告希望別人留意一下,對事件一直三緘其口的蘋果,終於透過媒體回應這個漏洞了。

蘋果透過 iMore 網站發出回應指,他們在 iOS 以及 OSX 內嵌的安全性工具可以保護消費者以及在安裝來歷不明的恐意軟件之前,提醒他們。他們建議消費者只從受信任的應用程式市場例如 App Store 以及留意任何警告。企業用戶亦應該透過企業內部的網站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式,避免第三方應用程式市場。

apple-responds-ios-masque-attack_01

之前發現的 Masque Attack 是可以透過假扮其他應用程式之餘,還利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場的更新,取代原本的應用程式,從而盜取該裝置的登入資料,因為高隱蔽程度,所以危險程度極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