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全球缺貨!蘋果股價市值紛紛創新高!

aapl 100 1st time0

aapl-100-1st-time0-1024x670

iPhone 6 開賣,蘋果意想不到 iPhone 6 Plus 會大受歡迎,長期缺貨,蘋果 Q4 業績大升之餘,還刺激股價。繼股價衝破 100 美元之後屢創新高,昨晚蘋果也再創造另一個紀錄,就是自 2012 年 9 月之後,再一次再創市值的新高!

從 Yahoo 財經搜尋得知,昨晚蘋果 (AAPL) 在 Nasdaq 市場的股價最高達到 113.45 美元的新高,收市報 112.82 美元,上升 1.41%,市值更創新高,總共 6616.7 億美元,打破 2012 年 9 月 12 日的 6581.5 億美元的紀錄,當時 iPhone 5 推出之後,蘋果股價一直處於低迷時期,但因為 iPhone 6 螢幕增大,加上曾傳出採用蓋寶石玻璃,加上蘋果不斷進行回購,並在 6 月的時候首次拆股,令入市門檻降低,吸引大量買盤之下,股價在 2014 年接連上升。至今 iPhone 6 的缺貨問題仍然持續,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 更一直不能預訂,之前曾經統計過 iPhone 6 的購買意欲的瑞銀,也調高目標價為 125 美元。

aapl-new-high-market-cap_01
昨晚蘋果股價收市報 112.82 美元,升 1.57 美元,也令蘋果市值創新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