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首款石墨烯流動充電器!完全充滿電只需5分鐘!

ZapGo 2

ZapGo 2

目前因為智能手機的電力不足以應付一整天的使用需要,不少用戶都會選擇攜帶流動充電器外出,如果你是其中之一,現在就有一件新推出的產品相當適合你,這個名為Zap&Go的流動充電器,使用最強的石墨烯材料製作,亦是世界上首款使用石墨烯來打造的流動充電器。

ZapGo 1

這個全新的石墨烯流動充電器,容量只有1500mAh,沒有錯,只能為你手中的 iPhone 5s 充滿電一次,不過Zap&Go流動充電器的主要賣點並不是容量,而是流動充電器自身的充電速度,只需要短短五分鐘就能夠為自己充滿電。目前在Indiegogo籌集資金,已經籌集到超過70000美元(目標30000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ZapGo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