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音樂更方便!iOS 版 YouTube 更新新增音樂主頁!

youtube ios app update with youtube
youtube-ios-app-update-with-youtube-mix_01
YouTube 在這更新之中新增音樂介面以及 YouTube 合輯功能。

YouTube 除了是影片分享中樞之外,更是不少音樂人宣傳自己音樂 MV 的大渠道,而 YouTube 也不斷增加音樂功能,例如今日更新的 iOS 版 YouTube 新增了音樂主頁以及在裡面的 YouTube 合輯功能,讓你在更方便在 YouTube 持續地收聽音樂。

今次的 iOS 版 YouTube 更新當中,新增了音樂主頁,當中提供了名為 YouTube Mix 的音樂合輯功能,顯示推薦音樂清單、音樂流行榜清單,以及各類別的熱門音樂影片等等。如果這些音樂不太喜歡,在 YouTube 搜尋功能在你尋找歌手名稱時,出現歌曲合集的結果,點一下 YouTube 合輯,就會出現從 YouTube 整合的音樂播放清單,並把音樂逐一播放。

youtube-ios-app-update-with-youtube-mix_02
就算搜尋某位歌星,都可看到 YouTube 合輯清單。

最新版 YouTube 應用程式已經上架,你可前往 App Store 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