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步笑百步?Samsung 指控 NVIDIA 跑分作假!

SHIELD Tablet Cover Front Wide Angle Left

Samsung 一直以來都有跑分作假的傳聞,雖然 Samsung 從沒有正面承認過這些傳聞的真實性,但近日 Samsung 向 NVIDIA 作出一個相當「有趣」的指控,他們向 NVIDIA 提出了六項的專利反訴,Samsung 認為 NVIDIA Shield Tablet 的跑分有作假的嫌疑,跑分的結果可能會對買家產生誤導,同時亦指出 NVIDIA 的合作夥伴,南韓 PC 廠商 Velocity Micro 亦侵犯了 Samsung 的多項專利。

SHIELD_Tablet_Cover_Front_Wide_Angle_Left

Samsung 指出,NVIDIA 的跑分結果顯示 Tegra K1 比Galaxy Note 4 的 Exynos 5433 處理器還要強,可能會「讓消費者混淆」。而 NVIDIA 則否認 Shield Tablet 跑分作假的指控,並堅稱測試所用的兩款裝置都是使用出廠時的預設原裝軟件。小編認為,始終這些指控由 Samsung 所指出,實在有「五十步笑百步」的感覺,但誰是誰非,還是由法院作出判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