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 90 年代的感覺!任天堂推出透明外殼 2DS!

早在 90 年代的時候,任天堂就曾為 Game Boy Pocket 及 Game Boy Color 兩大最為人熟悉的系列上推出過透明機殼的版本,相信不少人都曾擁有過,甚至這台遊戲機還「健在」,還記得那種看得到遊戲機內電路板的感覺嗎?近日任天堂打算再次重施故技,在全新的 2DS 主機上推出透明外殼的版本。

2DS_Skelton_box_red

任天堂將會率先推出「水晶紅」及「水晶藍」版本,並將會與全新的《寵物小精靈:終極紅寶石》及《寵物小精靈:始源藍寶石》(口袋妖怪)兩款遊戲一同推出,推出日期為 11 月 21 日,售價為 100 美元,折合約 770 港元及約 3000 新台幣。大家想在新的遊戲機上找回以往的遊戲感覺嗎?

2DScrystalblu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