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最新親兒子 VS iPhone 6!續航力、繪圖效能大敗!

cirp resecrch in iphone 6 00

nexus-6-android-5-0-new-function-can-help-you-lock-the-phone_01

Google 的最新親兒子智能手機Nexus 6正式推出,配備著高通驍龍805 2.7GHz四核處理器,3GB RAM,2560×1440 2K 顯示屏,同時運行 Android 5.0等最強配備,各位最關心的,當然是在如此強大的硬件下,3220 mAh 能使用多長時間呢?現在就有最新的電池評測。

Nexus 6 1

AnandTech近日為Nexus 6進行電池測試,發現其續航能力比配備更細小 2910 mAh 電池蘋果的 iPhone 6 Plus 可以使用13小時相比,少接近一半時間,AnandTech推測主要耗電原兇是2K 顯示屏。不過充電時間就比上一代Nexus好,只需兩小時就可以完成充電。

Nexus 6 2

另一方面,Nexus 6以最強GPU效能為賣點,不過與上一代的 Nexus 5 相比,足足慢了40%,主要原因是因為Nexus 6使用的2K 顯示屏大大增加了GPU 的負擔,讓效能大幅下跌。

Nexus 6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