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 首款遊戲!《Magical Flick》正式推出!

g

近日 NTT DOCOMO 與 Edia 宣佈,由兩間公司聯合開發的 RPG《Magical Flick》(マジカルフリック)手機遊戲已於日前正式在 iOS 平台上推出,這也是 NTT DOCOMO 首款親自發行的應用程式。這是一款以奇幻世界作為遊戲世界觀的遊戲,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英雄角色作為夥伴,是一款相當考驗玩家智慧與速度的遊戲。

g

這是一款透過滑動操作來遊玩的益智 RPG,不同於一般益智遊戲採用移動單顆珠子、或是畫線連結的玩法,本作只要朝橫向或直向滑動就會一起移動所有的珠子。而在珠子移動時,同色的珠子將會累加疊合,變為星數更高、威力也更強的珠子,操作簡單。

g1

g2

軟件名稱:Magical Flick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