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任務!在充滿殭屍的城市中殺出一片天!

ZombieObjective00

ZombieObjective00  在行動裝置上的射擊遊戲之中其實已經有許多的殭屍遊戲,不過大部分都無法做到如同掌上遊戲機版本的水準,雖然《Zombie Objective》這款遊戲可能跟其他的殭屍遊戲一樣無法到達那樣的水準,但是論品質其實也挺不錯的,我們要在遊戲中執行各式各樣的任務,敵人就是那打不完的殭屍,不過遊戲中最有趣的就是,你可以利用許多的自訂裝備來強化自己的角色。

http://youtu.be/yDjdPbww7GA

  在遊戲裡我們除了要大肆虐殺殭屍之外,還要執行各種指定的任務,而為了讓任務能夠更順利的進行,遊戲允許玩家使用許多自訂裝備,如炸藥、手榴彈、地雷、補給包、特殊技能以及最基本的槍械、衣著和近戰武器,玩家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來切換這些裝備,讓自己在戰鬥時更為順手。

ZombieObjective01

  當然開發團隊也曉得要在行動裝置上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總是有諸多的不便,因此遊戲內也有自動射擊系統,只要我們瞄準敵人槍械就會自動射擊,當然這個設定也是可以關掉的。唯一要挑剔的就是遊戲中的瞄準系統有點難操控,玩家可能得多花點時間才能適應喔!

ZombieObjective02

  • 軟件名稱:Zombie Objective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