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 PK 就是殺!首款真人對戰三國策略大作來了!

穿越亂世,與各路英豪角逐天下!《主公Online》是由世界前三大手遊廠商網易製作的首款支持真人對戰的策略手機遊戲,玩家們將陰差陽錯的穿越到三國時代,成為一城主公,想要更好的存活下來,只有不斷征戰!怕死的人應該辦不到一統天下!三國策略對戰遊戲你或許見過不少,但支援玩家連線即時對戰《主公Online》你一定沒見過!新穎的微操技能對戰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掌控度和代入感,畫面全面升級,將帶給各位玩家更好的感官體驗。

600x300

跟無腦回合制說再見

《主公Online》的策略性非常強,多種資源生產配置,100餘位元武將的募集養成,24個兵種發展以及兵團陣型搭配,都需要玩家從全域考慮合理的協調搭配,將資源利用最大化,將武將兵種的戰力發揮到極致。告別單調、封閉的武將養成,遊戲擁有700種酷炫技能、13000種裝備和23兵種,武將選擇、搭配、養成,可玩性極高。

image003

遊戲每場戰鬥玩家最多可帶6名將領上陣,並為各個武將配兵,然後經過九宮格的排兵佈陣,超高的策略成分會根據你戰前將兵部署和戰中技能施放具象地在戰鬥中得到體現。在對戰過程中,《主公Online》摒棄了呆板枯燥的“站樁式”互砍戰鬥表現方式,遊戲加入了微作業系統,每位元武將都擁有三個技能,控制技能的釋放能在關鍵時刻扭轉戰局反敗為勝。並且,該作還支持玩家線上切磋對戰,不同於和AI對戰的索然無味,真人對決,玩家可隨時根據對手動向進行戰術調整,在瞬息萬變的戰局中感受無盡的刺激和樂趣,與人鬥其樂無窮。

san-add01

玩法,傳統模式下小有創新

《主公Online》的玩法依然是圍繞著升級建築、副本推圖、武將養成、士兵搭配、佔領資源、掠奪其他玩家等系統展開。遊戲中我們所需要建設的基地基本上已經自己存在了,只需要在現有的城池裡面進行各種強化升級即可。而該作除了副本推圖外,還有玩家競技場、通天塔等挑戰項目。並且玩家可以佔領野外的金礦、糧田,甚至掠奪其他玩家的佔領資源。遊戲大體玩法和其他同類遊戲出入不大,下面小編就要說說該作的特色系統了。
image007

武將系統

《主公Online》的武將系統,不僅吸收了傳統卡牌遊戲的升星級、等級、裝備等模式,更為每個武將都精心設計了最多3個反映武將特色的特性技能,讓你在武將的搭配上更具策略性。系統有多達700種技能供玩家學習養成,玩家可以根據策略,讓武將自由地學習各種技能。戰鬥中每個武將最多攜帶三個主動技能進場,只要積攢足夠怒氣,便能施展酷炫技能,哪怕最後一刻也可能發生逆襲。戰爭已經不再是單純的戰力比拼,戰術更加重要,這才叫策略遊戲。
image009

副本系統

《主公Online》的副本很明確的分為經驗副本、官職副本、裝備副本三類:經驗副本獲取成長經驗值、技能書和綠鑽,並有少量飾品投放;官職副本能獲取功勳物品,提升官階,增強武將戰鬥力;裝備副本專出武將裝備,特別在每章最終節點,會有橙色或紫色裝備。所以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有針對性的刷副本,要經驗、要裝備副本打過一次直接掃蕩就可以,輕輕鬆松獲取目標物品。這種簡單直接粗暴的副本系統設置,比較對這個速食年代的玩家的口味。

image011

競技場
每晚9點至9點50分,伺服器根據玩家實力匹配對手,進行即時對戰,根據周排名,給予大量水晶和糧草獎勵。線上即時對戰PK,告別競技場的無腦AI,小編第一次在這類型策略遊戲中見到,點個讚先。
image013

image015

總評:從遊戲整體素質而言,以建設城鎮為主,拋開傳統手遊中枯燥的戰鬥過程,融入了即時策略玩法,獨特的遊戲類型,富有戰略性的玩法,惡搞的三國時代,不得不說本作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