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PASTA 全民餐廳!經營專屬於你的義式餐廳!

ILOVEPASTA00

ILOVEPASTA00  大家有沒有吃過義式餐廳呢?雖然裡頭通常只提供麵食,但義大利麵的多種變化總是讓人讚不絕口,那你有沒有想過要經營自己的一家義式餐廳,讓大家都來吃吃看你的 PASTA 呢?現在你有這個機會啦!在這款遊戲《I LOVE PASTA》中,你將可以經營專屬於你的義式餐廳,從餐廳的裝潢、料理的調配到服務客人都將由你一手包辦,說不定你還可以在遊戲中找到你的經營才能喔!

  在遊戲裡除了一開始的角色名稱、長相以及店內的裝潢,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得要做出好吃的義式麵食給客人啦!不過不用擔心的是遊戲中並不是只會讓你一個人忙東忙西的,而且遊戲雖然是韓國開發商所推出,但可是支援正體中文的喔!故事和教學也就不用怕看不懂啦!

ILOVEPASTA01

  而且遊戲中一些料理部分的東西,皆是由有趣的小遊戲所組成,像是記憶遊戲、節奏遊戲等等,玩起來可是格外有趣。當我們的餐廳愈做愈好時,客人也會愈來愈多,自然狀況也是會增加的,屆時才是挑戰的開始。想要經營屬於自己的一家義式餐廳嗎?那就快來玩《I LOVE PASTA》吧!

ILOVEPASTA03

  • 軟件名稱:I LOVE PASTA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