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員快跑!利用改變環境來逃出生天!

AgentRun00

AgentRun00  在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好的團隊,總是會有強到不像話的後援,讓主角在逃跑時,彷彿任何的阻礙都為他而讓路。今天我們就將扮演後援的角色,在這款《Agent, Run!》中,我們的探員正在死命的逃跑,偏偏敵方又設下了許多陷阱來阻礙他,因此我們就得幫探員破壞陷阱,開出一條生路給他。

  雖說我們要破壞許多的陷阱,但遊戲的玩法並不會太複雜,我們只需要針對不同的陷阱,以不同的方向滑動手指就可以進行破壞。比如敵人的警犬上方總會吊著一根骨頭,我們只需要滑動手指將綁住骨頭的線切斷,警犬咬到骨頭後就不會做出攻擊的動作。或是利用往右方滑動來幫主角開門、往上方滑動打開鐵捲門等等。

AgentRun01

  比較可惜的是雖然遊戲的關卡豐富多變,但是後期的關卡是必須要透過內部購買機制來解鎖,否則玩家最遠也就只能玩到叢林關卡啦!不過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不妨可以先試玩看看,倘若喜歡再購買完整版遊戲喔!

AgentRun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