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司機!用英文輸入回應嘴巴講不停的司機!

AnnoyingCab00

AnnoyingCab00  各位在搭計程車 / 的士時有沒有遇過很喜歡聊天的司機呢?偏偏有時候你已經不想再講話了,司機卻逼迫著你一直聊天。在這款《Annoying Cab》中我們的主角就偏偏遇上了這樣的司機,司機會在路程中不斷地要你跟他聊天,無奈的我們也只好利用英文輸入來回應他囉!

AnnoyingCab01

  遊戲其實比較像是個英打練習 app,我們必須要跟著螢幕上的句子進行英文輸入,可不是亂打就行的。倘若我們回應司機的速度足夠快,司機就會加速前進,但是如果我們回應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可是會被司機直接轟出車外喔!

AnnoyingCab02

  對於想要練習英文輸入的玩家而言這款遊戲可能會更適合你,而且遊戲中的對話也不是隨便馬虎的,裡頭可是有完整的故事劇情的喔!另外隨著遊戲進行,我們也可以解鎖其他的車種,只是對於平常沒在用英文輸入的玩家而言,這款遊戲或許會異常的難吧!

AnnoyingCab03

  • 軟件名稱:Annoying Cab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