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機身不再變彎!最強 iPhone 6 保護殼登場!

CORESUIT X

CORESUIT X

近來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最讓用戶害怕的就是彎曲危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公司推出全新的保護殼,使用全金屬設計,加強裝次的硬度,主力針對彎曲問題,保證 iPhone 6 脆弱的機身不再變彎。

Core Suit Armor iPhone 6 Case 141112 P2140534

這個由台灣設計品牌團隊CORESUIT推出的最新金屬保護殼,名為Core Armor,為了讓用戶使用外殼後可以感受到和蘋果金屬殼一樣的手感,Core Armor是經過特別打造,同時加強四角的保護設計,手機墮地也無須擔心,不過Core Armor只有iPhone 6版本,售價為3200新台幣。iPhone 6 Plus版本預計12月推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r09dw-vKo&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