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傳延遲生產!原因竟然要用這個螢幕!?

ipad pro dealay to q2 2015 00
ipad-pro-dealay-to-q2-2015_00
圖左是傳聞中的 iPad Pro 設計模型,圖右是 MacBook Air。

自 iPhone 6 和 iPad Air 2 開售之後,近日傳得最多的蘋果產品消息,除了 Apple Watch,恐怕是 iPad Pro 了,不過,最近有分析報告指 iPad Pro 正面臨選材困難,恐怕下年年中也無法趕及生產。

正當開始流傳 iPad Pro 的發售日期的時候,這個多次預測蘋果產品趨勢的人又來了。KGI 的郭明池(Ming-Chi Kuo)在最新一份分析師報告指出,12.9 吋螢幕的 iPad Pro 可能面對生產問題,原因是蘋果希望 iPad Pro 採用「oxide panel」(氧化物面板)去提供更高解像度、更快回應、更高顏色深度,他雖然沒有提及任何面板的真正名稱,但以小編所知,IGZO 面板是其中一個使用氧化物技術生產的螢幕面板。他預期 iPad Pro 最終會在 2015 年第二季開始生產。按他的說法,加上 iPad 近年的發佈週期來說,iPad Pro 有可能最早都要在下年第三季發佈。

ipad-pro-dealay-to-q2-2015_01
另一張傳聞中的 iPad Pro 設計圖片。

在最新 iPad 連台灣都登陸的同時,目前 iPad Pro 的消息仍然相當早,包括處理器的代工廠、甚至螢幕大小等等,早前彭博曾經報導過這部 12.9 吋平板會在 2015 年上半年發佈,但受制於 iPhone 6 Plus 超高需求,結果讓位給 iPad Air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