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最原始的恐怖體驗!生化危機 7 細節流出!

biohazardHDREMASTER

喜歡恐佈遊戲的你,想必定聽過《生化危機》系列的大名,但自從《生化危機》系列推出到第4代後,開始遭玩家劣評,因為《生化危機》由恐佈遊戲變質為一款射擊遊戲,到了《生化危機》5及6作品時,情況更加明顯,而為了可以保持恐佈遊戲霸主的稱號,近日就有消息流出,表示將回歸恐怖。

biohazardHDREMASTER

《生化危機:啓示錄2》和《生化危機1 HD重製版》都是以恐佈為主,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生化危機7》將會回歸最原始的恐怖體驗,更會加入全新的虛擬現實眼鏡的新遊戲玩法,讓玩家獲得一個更加逼真的遊戲體驗。

Barry Burton
Barry Burt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