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信心爆棚!AppleWatch 首批訂單竟然如此多!

apple watch price leak 00

蘋果在9月發佈了全新的產品 AppleWatch,更表示 AppleWatch 的推出時間為2015年初,但並沒有確實的推出時間,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已經向海外供應商加速Apple Watch的生產速度,預計首批訂單將會是 3000-4000 萬台。

AppleWatch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明年 1 月份開始生產 AppleWatch,預計在2月中推出,現在蘋果將目標設定為 3000-4000 萬,相信難以在2月中推出。

apple-watch-price-leak-00

另一方面,有消息顯示AppleWatch的銀色不鏽鋼版價格 500 美元起,18K 金版 Apple Watch Edition 則是 4000~5000 美元,未知道各位會不會有興趣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