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彎了的 iPhone 6 Plus 可否替換!?這幅地圖可能幫到你!

iphone 6 plus more bendgate 00

iphone-6-plus-more bendgate_00

iPhone 6 Plus 容易拗曲問題持續至今,蘋果至今只回應指只有 9 部手機有這個問題,再加上開放工廠證實手機的堅固,但如果要向蘋果換機,似乎不是每一間都可以這樣做。最近有一個外國網站最近利用 Google 地圖技術,你可以從中找到哪裡可以更順利地向蘋果要求更換手機了。

這個指名導姓揭發蘋果 iPhone 6 Plus 拗曲問題不止 9 部的網站 oneofthenine,但網頁除了不停紀錄 iPhone 6 Plus 被拗曲的慘慘慘之外,還更新了一張以 Google 地圖引擎構成的互動地圖,以綠、黃、紅三隻顏色顯示遭拗曲的 iPhone 6 Plus 之後,在 Apple Retail Store 或 Reseller 之中是否可以更換。

a-map-shows-apple-store-will-replace-your-bend-iphone-6-plus-or-not_01
美國和加拿大還可以,對在歐洲一片慘狀,被拗曲的手機往往不能在蘋果替換。

雖然地圖只是集中於歐美兩地,但在亞洲,香港、南韓和印度也有資料,香港的是黃色,顯示要同他們理論之後才能換機,而在南韓和印度,受害者更被拒絕替換,顯示為紅色。而登入這個網站,他們也歡迎其他受影響的用家,把手機的拗曲慘狀,以及在蘋果試圖換機的結果分享到這個網站。事實上蘋果可以按用戶的使用習慣,是否接受被拗曲的 iPhone 的維修和更換。最重要的是,如果出現這些隨時可以拒絕保修的問題的話,請向蘋果講清楚情況,才能獲得貼心的服務。

有關網址就是就是這一個

a-map-shows-apple-store-will-replace-your-bend-iphone-6-plus-or-not_02
網站更列出數百張相片,顯示 iPhone 6 Plus 被拗曲的慘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