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了!令你不再著涼的 3 個 iOS 8 天氣應用小工具!

3 ios 8 weather widget 00

3-ios-8-weather-widget_00

踏入 11 月天氣轉變,你更需要掌握天氣的變化,以免落得傷風感冒。 iOS 8 新增了小工具功能,功能覆蓋全面,當然不會離開天氣預報功能了。趁著今次天氣轉變,冬天來臨了,我們就帶來了 3 個支援小工具的天氣的 iOS 8 應用程式,供大家試用。

今次小編介紹的天氣應用程式,不只是簡簡單單顯示氣溫那些,也不是像 Yahoo 氣象、Weather Channel 等般常用的,而是一些的介面設計較為用心以及功能的應用程式,而且需要支援通知中心的小工具,最重要的是,免費,令你可以無需解鎖就可以看到今日的天氣情況,令你在寒冷的冬天來臨前作為準備。

1. 地圖定位!最準確定位天氣資訊!

這個名為 Fine° 的氣象應用程式以地圖形式顯示,按實地圖上任何一點,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以全螢幕介面獲取未來 12 小時、以及五日的天氣預報,因為是以地圖顯示,所以查看天氣其他應用程式更快速。附設的小工具則顯示現在位置的未來 12 至 15 小時的天氣情況,讓你即時知道明日的最新天氣情報。

3-ios-8-weather-widget_01

應用程式名稱:Fine° – Weather And Time Around The World!

下載地址 

2. 萬能小工具中的天氣預報!

別以為我是在離題,因為這個萬用小工具應用程式真的有天氣小工具,只是嵌入到其他小工具之內作為其中一個功能,這個小工具合集支援你的位置的今日、明日天氣、最高、最低以及現在氣溫、以及日出和日落時間,而且以 GPS 作為,不過,因為面積有限,所以需要分開加上去。

3-ios-8-weather-widget_02

應用程式名稱:Vidgets

下載地址 

3. 數據最詳盡!用全能的社交力量報導天氣給你知!

這個名為 Weather Underground 的應用程式,聲稱以網民合力更新形式,提供全球最準確的超本地天氣預測,而且與其他天氣小工具不同的是,應用程式提供的小工具提供了天氣圖,顯示你身處的區域的雨量資訊,同樣地,也提供了本地的詳細氣象資訊,例如氣溫、天氣、風向、降雨機會、濕度、能見度、日出、日落、月球亮度、9 日天氣預測甚至長期預報等等。

3-ios-8-weather-widget_03

應用程式名稱:Weather Underground 預測、衝星地圖、天氣照片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