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電池容量!全新電池充電所需時間竟然那麼少!

Battery

目前智能手機電量並不足以用戶使用超過一天,同時間手機電池的充電速度慢,一般需要3-4小時才能充滿,但近日美國大學開發出一種全新的電池,可以在短短10分鐘內充滿電池,更可以循環充電超過1000次,相當強大。

Battery

美國大學成功研發了一種全新結構的電池,體積只有郵票大小,內部有數以百萬計的納米孔,每一個納米孔均含電解質,兩端作為正負極,代表晏將每一個納米孔看代成一個微型電池,再配合充電,本來只靠一個電池來完成的工作,交由數以百萬計的微型電池負責,充電時間可以大幅減少。同時有期望可以有目前電池技術的10倍容量。

Batter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