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Game Awards」年底登場!超重量級顧問團教你不能錯過!

GameAward201400

GameAward201400

  每年,為了感謝遊戲開發商所付出的辛勞,總是會有不少的頒獎活動來慰勞這些開發商,當然,為了能得到這份榮耀,也促成了遊戲開發商之間不斷地進步與創新,才造就了現在遊戲豐富又多元化的景象。而在今年的 12 月 5 日,第一屆的「Game Awards」將在拉斯維加斯的 AXIS 劇院舉辦,但顧問團的豪華陣容,簡直是讓人跌破眼鏡的強大。

  The Game Awards 2014 的顧問團陣容有 EA 營運長 Peter Moore、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微軟 Xbox 部門負責人 Phil Spencer、任天堂北美分公司總裁 Reginald Fils-Aim、Sony 北美分公司執行長 Shawn Layden、Ubisoft 執行長 Yves Guillemot,以及遊戲開發商 Rockstar Games 和 Valve。

GameAward201401

  看到如此陣容玩家們一定不想錯過,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到拉斯維加斯來參與這場盛會,所以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其他方式讓玩家們得以透過現場直播來參與。在當地時間 12 月 5 日,東部時間下午 9 點、西部時間下午 6 點,PlayStation Network、Steam、Xbox Live 等平台和其他網頁平台皆可收看線上直播。其餘細節主辦單位也會陸續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The Game Awards 2014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