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 2012 可在這兒下載 Android 5.0 更新!

nexus 7 2012 lollipop

最近各手機或平板廠商接二連三地宣佈旗下手機的 Android 5.0 的更新消息,可是 Google 的原生 Nexus  裝置更新進度卻仍然是個謎,令一眾 Nexus 用家十分失望。但如果讀者正是 Nexus 7 2012 的用家的話,恭喜你可以比其他用家快一步更新至 Android 5.0 Lollipop,因為其影像檔下載連結已經釋出!

nexus-7-2012-lollipop

這次釋出的下載連結位於 Google 的伺服器中,版本號碼是 LRX21P。不過要注意的是此影像檔只供 2012 年的 WiFi 版 Nexus 7 使用,而且由於 Google 的官方下載頁面並未正式放出連結,因此未能確定是否最終正式版本。

nexus-7-2012-lollipop-1

nexus-7-2012-lollipop-2

如果用家希望嘗試為自己的 WiFi 版 Nexus 7 2012 更新至 Android 5.0 的話可以按此連結下載該影像檔,然後按官方教學的指示更新平板。但由於是次更新屬自行刷機,有機會令機器損壞,亦有可能令平板中的所有資料遺失,所以更新前請注意風險及三思而後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