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首席技術員:iOS 與 Android 開放性比不上我們!

說到 Mozilla 公司你可能不認識,但你所使用的 Firefox瀏覽器就是 Mozilla 公司的,近日Mozilla 首席技術人員 Andreas Gal 在一篇文章中表示,iOS 和 Android 是「封閉系統」,依賴專有軟件,完全沒有開放,包括管理用戶使用裝置的資料,過程並不開放。

Firefox-Launcher-600x943

Mozilla 首席技術人員 Andreas Gal 認為,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Android 完全不開放,iOS 系統一直以來都被行業視為一個封閉系統,Android 只是 Google 用來從用戶身上獲利的主要工具,因此 iOS 及 Android 都比不上開源 Firefox OS 的開放程度。

ios-8-tips-3-press-to-adujust-brightness_00

Andreas Gal 表示,Apple 及 Google 都會按各自的規條將與私隱相關的軟件下架,但用戶並不知道裝置及軟件如何使用他們的數據,因此用戶應該要知道蘋果及 Google 的私隱條例,鼓勵更多消費者去認識開源軟件。

nexus-6-android-5-0-new-function-can-help-you-lock-the-phon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