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16GB 回收價個別發展!太空灰瀕臨 IPO!?

greed of man 02

過去數天,由於 iPhone 6 Plus 16GB 的回收價非常波動,令市場的關注重點由最高利潤的型號轉為 iPhone 6 Plus 16GB 的回收價走勢。今天 iPhone 6 Plus 16GB 的回收價個別發展,其中金色的回收價微升 $150,而白色則繼續持平。最令人心寒的是太空灰的回收價最低更跌至 $6430,比官方零售價 $6388 只差 $42!幸好其他型號的回收價稍微回升,而 6 Plus 128GB 金及白色仍然是利潤最高的型號。

greed-of-man-02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1112-1700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