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妖怪附體!《妖怪百姫たん!》iOS 可愛登場!

YaoGuaiBaiJitan00

YaoGuaiBaiJitan00  由日本 ENTERBRAIN 公司所推出的《妖怪百姫たん!》今天終於在日本的 App Store 中上架啦!遊戲是以日本神話中的各種妖怪為主題,不過這些妖怪可沒有一點嚇人的樣子,而是通通變成了讓男人垂涎三尺、女人羨慕不已的可愛美少女,並邀請了日笠陽子、東山奈央、釘宮理恵等共 50 名實力派聲優來為角色配音,相信又是一款讓男人們愛不釋手的遊戲啦!

  《妖怪百姫たん》的故事是發生在過去的日本,那時妖怪與人類和平共處,但神祕的軍團「利器土」卻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機械,打算一舉殲滅這些妖怪。其中,妖怪「貓又」為了對抗利器土,打算與主人一起與全國各地的美少女妖怪們組成隊伍,一起打敗邪惡的利器土軍團。

YaoGuaiBaiJitan01

  遊戲是採用上下分割畫面的回合制戰鬥,玩家們只需要透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享受戰鬥的樂趣。除了戰鬥之外,我們也可以體驗培養美少女妖怪所帶來的樂趣。在戰鬥過後,我們可以收集到各種素材,素材可以用來強化貓又的住宅或是隨機召喚美少女妖怪,另外還有靈玉則能用來接關或是召喚強力的美少女妖怪。

YaoGuaiBaiJitan05

  這樣說來遊戲不就跟其他同類型遊戲差不多嗎?別急,官方對這款遊戲的定義可是「妖怪附身 RPG」,在戰鬥中除了可以運用妖怪的妖術來幫助自己戰鬥之外,若是當我們的「附身量表」集滿時,就可以拖曳我們的妖怪至另一隻妖怪身上,此時透過附身我們的妖怪就會變成更為強力的妖怪,甚至還有可能會變成新的妖怪喔!

YaoGuaiBaiJitan0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妖怪百姫たん!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