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病毒蔓延中!在各大城市中用殭屍進行淨化吧!

ZombieVirus00

ZombieVirus00  殭屍病毒從北韓開始向全世界擴散,因殭屍而一個一個倒下的人類開始重生為殭屍。決心要守護世界的人類警察、軍隊及人民們開始合力抵抗迅速擴散的殭屍病毒。但是再頑強的人類面對你優秀的部隊指揮和不斷開發的新道具也是束手無策!試著在各大城市中擴散你的殭屍病毒,淨化全世界吧!

  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一名博士,該博士打算利用殭屍病毒來淨化全世界,很可惜的是,病毒並未製造完全,所以殭屍只要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死亡,我們則要在殭屍死亡之前先讓病毒得以擴散,才能征服該地域。而遊戲中的殭屍多達 120 種,每種殭屍還可以利用殭屍 DNA 進行不同地強化,因此比起我們平時所認識的殭屍,這次可是大大的不同阿!

ZombieVirus01

  從一開始的北韓到日本、中國甚至台灣,我們要一步一步地將殭屍病毒散播到全世界。另外遊戲中也包含了其他模式,如可以入侵人類的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的突襲戰、殲滅比殭屍數量還龐大且不斷湧入的人類的無限模式。如此豐富多變又有趣的殭屍遊戲可是不容錯過的,玩家們快邀請你的好友,一起淨化全世界吧!

ZombieVirus02

  • 軟件名稱:Zombie Viru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