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飛翔!又一超高難度遊戲等著玩家挑戰!

EndlessDoves00

EndlessDoves00  說到行動裝置上的超高難度遊戲,可是會讓玩家玩到愛不釋手,但是不論是越南獨立開發者所製作的《Flappy Bird》,或是其他同類型遊戲,玩久了,總是感到單調。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由 Nitrome 遊戲公司所推出的《Endless Doves》可就格外有趣啦!我們在遊戲中要扮演一名男子,某天夜晚他不知為何飛了起來,玩家就將操控他的飛行,但那難度可不是普通的低阿!

  雖然我們不知道這名男子是誰,也不知道他為何會飛起,但重要的是,我們要在關卡中收集在各處的鴿子。只要玩家能夠飛得夠接近鴿子,鴿子就會隨著你一起飛翔。但要小心的是,千萬別撞到任何一觸表面,否則遊戲就會直接宣告結束。然而,只要我們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鴿子,就可以開啟別的動物關卡,並收集其他會飛的動物啦!

EndlessDoves01

  遊戲中最難也是最基礎的部分就屬飛行的操控了,我們只要用手指觸碰左右螢幕,就可以讓主角飛行的角度上揚或下翻,如果手指都放開的話主角則會直直地落下。我們就是要利用這三種方式來躲避關卡中的所有障礙,並試圖收集到鴿子或其他動物,但這些關卡迂迴曲折,玩起來可是難度破表,而且每次重來關卡的外貌都會有所不同,建議若是耐心不夠的玩家盡量別下載,否則摔手機了可別怪我阿!

EndlessDoves02

  • 軟件名稱:Endless Dove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