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アルビオン戦記!LINE 首部正統模擬 RPG 作品正式登場!

ArubionZhanJi00

ArubionZhanJi00  LINE 的遊戲一向擁有可愛的畫風和有趣的玩法,不過別以為這次 LINE 又幫熊大或兔兔出了什麼新作品,這次推出可是 LINE 的全新嘗試,《LINE アルビオン戦記》是一款模擬 RPG。在本作中我們要選擇英雄來組成「傭兵團」,藉由各種獨特的技能、進化來組織最強大的傭兵團,為的就是從暴君的手中解救無辜的人民。

http://youtu.be/92iV2erW67U

  故事開始於一名作「阿爾比翁大陸」的世界之中,史坦尼斯皇帝為了一統大陸,進行了長達兩年的遠征,而他也完成了統一,結束戰爭,為大陸帶來了和平。奇怪的是,這名皇帝從不現身人前,只讓帝國與傭兵簽訂契約以助帝國掃蕩剩餘的怪獸。終於,短暫的和平迎來了終結,皇帝突然間開始施行暴政,無端虐殺人民,導致世界再次被混沌所包覆。但希望的光芒並沒有被遮蔽,接下來,就是英雄們的故事。

ArubionZhanJi03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要選擇一名英雄當作主角,遊戲中,我們會遇到其他傭兵,我們可以讓他們加入組成最多一名英雄、四名傭兵與一名好友英雄的傭兵團。遊戲的戰鬥方式則是回合制,除了一般的攻擊、防禦之外,玩家只需要在下方角色頭像發光時點擊就可以施放技能,此外當戰鬥中出現「BURST」的字樣,還可以使出幾乎可以扭轉戰局的「Burst 技能」。

ArubionZhanJi04

  當然,只要當我們的角色經驗值滿之後,就可以進行進化,除了角色的能力水平會有所增長之外,外觀也會跟著變化。而說到 RPG 遊戲絕對少不了 BOSS 戰啦!遊戲中的 BOSS 戰是全玩家皆可參與,用戶要一起合作擊敗 BOSS,有參與到的每位玩家都會分到報酬。只要在 BOSS 戰中排名在前面或是排名 77 名的玩家,則可獲得特別報酬。

ArubionZhanJi05

  為了體恤部分玩家可能沒有太多時間遊玩,遊戲也可以選擇兩倍速的戰鬥方式與自動戰鬥模式,讓你隨時隨地皆可輕鬆遊玩。至於遊戲中的傭兵角色,則多達 150 種,往後想必也會持續增加。如此精緻的作品不玩可就對不起自己啦!

ArubionZhanJi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LINE アルビオン戦記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