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革命》連動程式率先登場!一手掌握你的法國大革命!

ACUCompanion00

ACUCompanion00  雖然 Ubisoft 的最新作品《刺客教條:大革命》要到明天才會正式上市,但是它的連動程式已經率先登場啦!在《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中,你可以收集到來自 PC 或家用主機平台上《刺客教條:大革命》的大部分資訊,藉由 3D 的遊戲地圖來從另一角度體驗遊戲,或是透過手機來管理你的兄弟會喔!

ACUCompanion01

  在這款 app 當中,你可以透過與 PC 或家用主機的《刺客教條:大革命》遊戲程式進行連線,利用即時的全 3D 地圖來掌握巴黎,或是透過解謎小遊戲來找到隱藏在巴黎裡的神秘圖樣。你也可以透過手機來管理兄弟會成員的任務執行,讓他們來替你賺取額外收入。或是在任務中從地圖上看到其他玩家的路線來整理出最合適的戰術。

ACUCompanion02

  另外此 app 還能夠用來管理你的裝備或其他數據,不過,想要使用這款 app 首先還是需要擁有《刺客教條:大革命》遊戲程式才可以啦!所以若是有預購或是已經決定要購買的玩家,現在就可以下載《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接著就享受在明年於法國大革命之中的戰鬥吧!

ACUCompanion03

  • 軟件名稱: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
  • 軟件類別:娛樂程式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