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GT Advanced 面臨破產的真正原因?全因蘋果這個「要求」!

Sapphire shortage 3
圖為藍寶石的晶體,相信下一年藍寶石將會十分短缺。

早前申請破產保護的藍寶石屏幕供應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外界推測因為蘋果背叛GT Advanced ,導致GT Advanced 面臨破產,但原來這些推測都是錯的,真正導致GT Advanced 面臨破產的,其實是蘋果對GT Advanced 的一個要求。

GT 在美國阿利桑那州 Mesa 的工廠空照圖,相傳他們與蘋果合作生產藍寶石玻璃,供 iPhone 的部分元件使用。

近期法庭文件顯示,原來蘋果要求GT Advanced 改變業務模式,從裝置製造商改為藍寶石材料製造商,但主要問題是,直到與蘋果合作時的一刻,GT Advanced 才成為藍寶石製造商,本來GT Advanced 主要產品就是用來生產和提煉藍寶石材料的熔爐,但蘋果又更改了雙方之間的合作協議,希望GT Advanced由生產藍寶石材料的熔爐改為生產藍寶石水晶,考慮到蘋果要求調整業務模式的風險,正是公司本身無力生產蘋果要求的藍寶石水晶主要原因。

iphone-6-sapphire-front-panel-knife-640x353-e14065998897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