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發揮 Metal 效能!Epic Zen Garden更新提升優化!

Epic Zen Garden 1

蘋果在 WWDC 2014 發佈會上發佈全新的 iOS 8 配合 Metal 繪圖架構,讓效能提升最高達10倍,為了可以讓各位體驗 Metal 的效能,蘋果與著名遊戲廠商Epic開發名為Zen Garden的「遊戲」,配合Unreal Engine 4 引擎來發揮強大的繪圖效果,震勁全會場,而現在蘋果再推出更新,進一步加強繪圖效能。

Epic Zen Garden 1

主要改進:

Epic Zen Garden 2

增加區域到區域之間更明顯的按鍵圖
增加點按區域的脈衝圈
增加動態圖顯示互動點
每個活動區域增加退出按鍵
箭頭和圓圈更一致
用戶界面尺寸更明顯
改進鏡頭移動
增加開始按鍵
櫻花樹更容易操控
修復一些崩潰錯誤

Epic Zen Garden 3

軟件名稱:Epic Zen Garden
軟件類別:遊戲
軟件支援機型: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ad Air / iPad Air 2 / iPad mini 2 / iPad mini 3 配備 Touch ID
系統要求:iOS 8.0或以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