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Cydia 插件!即時解放 iOS 8 隱藏電量統計功能!

cydia app detailedbatteryusage 00

cydia-app-detailedbatteryusage_00

iOS 8 新增更詳細電池用量顯示功能,可讓用戶知道哪一個應用程式浪費電力,但其實這個功能背後卻隱藏一個原本做內部測試的超詳細電池用量統計,能像 Android 手機般真正知道 iOS 裝置用電情況。如何打開這功能?在 JB 過 iOS 裝置安裝名為 DetailedBatteryUsage 的 Cydia 插件就可以了。

即使小編較少介紹 JB 插件,但今次介紹的真的十分好用。DetailedBatteryUsage 這個 Cydia 插件安裝之後,你可以在設定 App 打開一般→用量→電池用量,就會看到比起沒有安裝時更詳細的電池用量資料,例如最多一星期可縮放電量圖表、系統元件的用電量,你更可點一下任何應用程式,單獨視察應用程式的詳細用電資料等等,像 Android 一樣,解放隱藏 iOS 8 電量統計,連每一個背景活動如何浪費電力都可以清楚看到。

原本隱藏了的電池用量圖表,在這個插件之下顯示出來了。
原本隱藏了的電池用量圖表,在這個插件之下顯示出來了。
與 Android 一樣,這個插件令用戶可查看單一應用程式在 iOS 用電量。
與 Android 一樣,這個插件令用戶可查看單一應用程式在 iOS 用電量。

應用程式名稱:DetailedBatteryUsage
支援平台:iOS 8/8.1(JB)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