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Samsung 後,它也宣佈推出手機用的 4K 螢幕了!

sharp 4k 2

sharp-4k-2

Samsung 早前曾表示,公司將於 2015 下半年推出供手機使用的 6 吋 4K( 2160 x 3840 )螢幕,令 Samsung 在顯示領域領先同儕。可是今天卻傳出消息,另一間螢幕廠商也宣佈即將推出供手機使用的 4K 螢幕,而且其精良度比 Samsung 的更好!

sharp-4k

這次宣佈推出手機 4K 螢幕的廠商就是 Sharp。他們表示已成功利用轄下的 IGZO 技術研及出一種解像度達 4K 的螢幕,同時間 Sharp 更向傳媒展示一塊 4.1 吋的 4K IGZO 顯示面板樣版,其像素密度高達 736 ppi,比 Samsung 的 4K 螢幕更強!

sharp-4k-3

推出日期方面,Sharp 表示此螢幕將於 2015 年生產試作品、2016 年開始量產。除了 IGZO 外,Sharp 還表示正在開發使用 LTPS 技術的 4K 螢幕,不過他們未有公佈開發進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