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螢幕終變大! Steve Wozniak :蘋果都遲了三年!

steve wozniak said iphone should have larger screen 3 yrs ago 00a

steve-wozniak-said-iphone-should-have-larger-screen-3-yrs-ago_00a

iPhone 6 螢幕變大至 4.7 和 5.5 吋,結果的是瘋狂的搶購潮,尤其是 Plus 版更長期缺貨。不過與 Steve Jobs 一同創辦但已淡出達 30 多年的蘋果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 竟然說,蘋果早三年前就應該這樣做!

Steve Wozniak 在 CNN 的訪問之中認為,如果三年之前立即把 iPhone 螢幕變大的話,蘋果可以獲得甚多的智能手機市場,甚至與 Samsung 的大芒手機一決高下。據 IDC 報告顯示 7-9 月的智能手機市場仍然以 Samsung 為首,以 24% 領先只有 12% 的蘋果。

2-iphone6
圖為 iPhone 6 和 Plus 版,作為蘋果創辦人之一,他們蘋果早三年前就應把手機螢幕變大,與 Samsung 決一雌雄。

另外 Steve Wozniak 也分享他對於智能手錶的看法時,他分享到他自己也是早期的「智能手錶」使用者,因為他曾經把 iPod Nano 戴上手腕,而且還買了數隻,但他認為大螢幕仍然是必需。不過他講到 Apple Watch 的時候,他仍然覺得就像健康追蹤器一樣,獨特於其他智能手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