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olith!人類文明的起始點與最終使命!

TheMonolith00

TheMonolith00  在電影《2001 太空漫遊》中,一塊黑色巨型石板帶給了人類最初始的文明,也在人類的各個時代中出現,那黑色石板也讓人類得以進化到更新的階段。這樣的設定也被沿用在這款遊戲《The Monolith》之中,我們將在遊戲中為了消滅邪惡的遠古巨獸,不斷地進化我們的文明,而文明進化的契機,則建立於一塊黑色巨型石板之上。

TheMonolith01

  遊戲一開始,玩家們會看到一顆巨型的蛋,藉由點擊就能夠對蛋造成傷害,而透過對蛋造成的傷害,玩家將可取得進化點數 EP,EP 可以用來購買原始部落的戰士或祭司,或是用在黑色石板上,就可以讓文明有大幅度的進化。而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將會從石器時代不斷地演變,直到擁有核子武器的現代。

TheMonolith02

  在時代不斷演變之下,我們能用來攻擊這遠古巨獸的方式也就愈來愈多,而且遠古巨獸也不會一直保持著蛋形,當玩家對遠古巨獸造成一定的傷害,牠就會開始蛻變。直到我們將這隻遠古巨獸打敗之後,遊戲就會宣告結束啦!不過玩家也可以再重來,挑戰自己能在多短的時間內,將這隻邪惡的遠古巨獸消滅吧!

TheMonolith03

  • 軟件名稱:The Monolith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