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 8 人合作!多人角色扮演遊戲《LOST IN STARS》正式上線!

LOSTINSTARS00

LOSTINSTARS00  在本月 8 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X-LEGEND 正式釋出了旗下新款手機遊戲《LOST IN STARS》,並打著「正統動作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的名號。要讓玩家在開放式的 3D 世界中,用簡單的操作來體驗戰鬥的樂趣,而遊戲最多支援 8 人進行 PvP 戰鬥,當然也可以合作遊玩。讓玩家即使是在行動裝置上,也可以體驗動作 MORPG 所帶來的樂趣。

http://youtu.be/rmLge2Wy5gM

  遊戲的故事講述著許久之前,「星の審判~LOST IN STARS~」透過從天而降的隕石將理應被消滅的邪惡怪物們重新帶回世界之上,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你將從故鄉「斯特拉城」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LOSTINSTARS01

  既然本作是多人角色扮演遊戲,當然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與其他玩家的互動,我們可以透過加入公會與即時聊天等方式來與其他玩家互動。而戰鬥方式則是透過簡單的按鍵來進行攻擊、技能施放,另外我們也能用多達 800 種以上的裝備來強化自己。此外遊戲也有令玩家喜愛的「寵物系統」,讓你即使一個人遊玩,也不會感到寂寞喔!

LOSTINSTARS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LOST IN STAR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