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概念設計!全新智能 iOpen 改變開瓶的世界!

iOpen 1

蘋果推出不同的產品,一次又一次改變世界,iPhone 改變電話,iPad 改變電腦,MacBook Air 改變 Notebook 設計,而近日就有一名設計師,推出了一個有趣的蘋果概念設計,名為iOpen,沒有錯,是一個蘋果智能開瓶器。

iOpen 1

這個概念設計由Marc Newson設計的,概念基於Marc Newson在1997年使用的開瓶器,加入了iPhone6的設計特點,開瓶器兩側有兩個按鍵,正面有4個按鍵,及一個 Home 鍵,更有一個小型顯示屏,不過並不支援影片播放,莫非主要是協助用戶更精準地開瓶而設的?

iOpen-2

iOpen-3

iOpen-4

iOpen-5

iOpen-6

iOpen-7

iOpen-8

iOpen-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