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 iPhone 6 如何支橕蘋果全年營業額!?看中國銷售就知道!

how iphone dominates apple revenue and income 00

how-iphone-dominates-apple-revenue-and-income_00

iPhone 6 是蘋果現在總營業額的重要部分,除了之前在 Q4 業績顯示了這個形勢之外,有美國網站分析單獨在亞洲市場表現,iPhone 6 亞洲特別是中國,其銷售量竟然可以足一年 iPhone 的營業額的絕大部分。iPhone,確實是頂起一片天。

福布斯網站分析亞洲地區包括中國、日本以及南韓在 iPhone 6 開售時的表現時,特別提到中國在年末之前有 2000 萬 iPhone 6 或 Plus 的預訂量,網站假設會有大量重覆的訂單,最終只出貨了 10-15%,都有 200-300 萬部,取個中間數,250 萬。以這個銷量計算以 iPhone 6 64GB 的價格 6088 人民幣(抑合約 995 美元計算),250 萬部就會帶來 30 億美元的營業額,上一季中國的 iPhone 營業額有 58 億美元,這樣的數字,相信下一季度在大中華地區的營業額,會給上一季甚至上年度同期高很多。同時網站也認為 4G 在中國的發展也令到 iPhone 6 或 Plus 或以後的 iPhone 都能在中國大賣之餘,還提升忠誠度。

how-iphone-dominates-apple-revenue-and-income_01

除了中國之外福布也同時分析了日本以及南韓的 iPhone 銷情時,直指日本的智能手機排行榜當中,前 8 位之中有 7 部都是 iPhone 不同型號,幾乎統治日本手機市場。而在南韓,網站提到預訂首日超過 10 萬部,首日大賣和搶客的光景之下,網站也引述分析師的報告指,iPhone 6 或 Plus 會以 10:1 的比例擊敗 Galaxy S5 和 Note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