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也被視如上賓!蘋果如何歡送離職員工!?

apple clap out 00a

apple-clap-out_00a

蘋果視客人如上賓,每逢重大日子,例如新一代 iPhone 開售,都會列隊為顧客拍掌歡迎,但不過在其他時間,你突然間看到有蘋果員工列隊拍掌,然後突然有一個人離開商店的時候,別以為這是一件快樂的事,原因是,有員工要離開蘋果了。

要看到這個場面雖然不是一件易事,但如果你搜尋 Apple Clap Out,都會發現不少蘋果員工都有這個歡送待遇,似乎列隊拍掌已成為蘋果的文化。除了 iPhone 開售要拍掌之外,如果一個人要離開蘋果,而且他們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的時候,也會獲得如同 iPhone 開售一樣的體驗,分店內其他員工也會列隊拍掌歡送,直至該名離職的員工離開為止。小編從網上搜集了以下 YouTube 影片,看看蘋果如何為員工 Happy Farewell 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X5Ld0NY08]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VthbmxtB8]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NNGxHox8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