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連這部舊手機也能升級至 Android 5.0!

google lollipop

一般來說,只要用家現正使用的是近一年內購買的中階或以上的手機,理論上都可以獲得廠方的 Android 5.0 更新。不過對於使用低階手機或過時的舊手機的用家來說,廠方的原裝更新隨時與他們無緣。不過,某些手機卻會有一些來自 XDA Developer 的高手出招,為它們編寫新 ROM ,其中便包括了這一部。

google-lollipop

一位來自 XDA Developer 的高手最近為已推出接近 2 年的 Sony Xperia L 編寫了 Android 5.0 的測試 ROM,該 ROM 修改自 Google 推出的 AOSP 影像檔,因此只內置 Google 原生的軟件。此外由於該 ROM 仍在測試階段,WiFi、藍牙、GPS 等多項功能未能使用,因此作者不建議作為日常手機使用。

xperia-l

Sony Xperia L 在 2013 年 4 月推出,內置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4.3 吋 480 x 854 螢幕、800萬像素相機等,在推出當時屬中階手機。如讀者手上仍有此裝置,又想試用 Android 5.0 的話,可到訪此連結觀看安裝需知及下載影像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