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 3D 打印!讓你在家中「打印」出筆記型電腦!

pitop 3099736c

近來越來越多用戶都使用 3D 打印來製作物品,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喜愛的物件,而現在 3D 打印連電腦也可以打印出來了,全世界首款3D打印的筆記型電腦在今天正式推出,名為Pi-Top,讓你可以使用一半的成本價格,就可以打印一台筆記型電腦。

pitop 3099736c

這款筆記型電腦名為Pi-Top,將會在明年五月才會正式推出,消費者只要有一台大型咖啡機大小的3D打印機(價格僅為215美元),再購買Pi-Top部件(180英鎊),就可以「打印」出筆記型電腦,包括一個顯示屏及特別設計的卡片式電腦硬件,可以製作任何顏色。

3D printed laptop

這個設計由23歲的牛津大學工程學研究生Ryan Dunwoody及Jesse Lozano設計的,他們表示,Pi-Top是一款用來教你學會製造其他產品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