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越獄 Mac 版來了!要 JB 就要快!

pangu ios jb mac 00

pangu-ios-jb-mac_00

盤古越獄( PanGu )自從推出 iOS 8 越獄之後,最初只支援 Windows 版本,但是經過更新以及新增支援最新 iPad 之後,已趨向完美,截至 11 月 9 日,就推出 Mac,以後你也可以用 Mac 機 JB 你的 iOS 裝置了。

現時 Mac 版盤古越獄( PanGu )暫時是 1.0.0 版,大小為 39.1MB,下載之後打開 dmg 檔案然後打開,就會看到相關應用程式,然後 JB 的方法與 Windows 版大同小異按 Start Jailbreak,依指示就可以了。留意數點,第一你需要利用 iCloud 或其他工具先備份你的相片,第二你的 Mac 仍然需要在安全性與隱私之中設定允許以下來源下載的 Apps 之中,選擇任何來源,才能打開盤古越獄的應用程式。第三,因為 iOS 8.1.1 已封鎖可以 JB 的漏洞,如果需要 JB 的話就盡快下載以及安裝。

pangu-ios-jb-mac_01

我們會繼續留意有關 iOS 8 JB 的最新消息,請留意。至於盤古越獄工具下載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