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iPad 免費!Office 365 用家怎麼辦?

office 365

上星期 Microsoft 宣佈將為 iPad 及 iPhone 推出免費流動版 Office,令所有 iOS 裝置也可以隨時隨地觀看及編輯 Word、Excel 等 Office 文件。但本來要使用這些功能的話,用家必需要購買 Office 365,如此一來那些為了在流動裝置編輯 Office 文件而買了 Office 365 的用家,頓時變成冤大頭。幸好 Microsoft 早料到此,不久前便宣佈了補救方案。

office-365

根據 Microsoft 的方案,凡用家於 2014 年 3 月 27 日或之後,購買並啟動了 Office 365 個人或家用版的話,便可於明年 1 月 31 日之前申請退款;如果用家透過 iTunes Store 購買的話,便需要到 iTunes Store 的支援頁辦理退款。不過要注意的是 Microsoft 只會按餘下的使用日期,按比例退款予用家,而且過程需時 6-8 星期,屆時用家亦需出示購買證明。不過現時未知該退款計畫是否包括港澳台用家。

office-365-expire-date
▲ 用家可在自己的付款資訊中看到自己的授權到期日,Microsoft 會按此日期計算退款。

官方退款詳情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