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有趣工具!放大掃描投影機改變你分享的方式!

scanning and sharing

scanning and sharing

現在的智能手機越來越大,主要原因是因為用戶需要在手機上看到的資訊需求越來越多,又或者是為了文字/圖案顯示得更大更清晰,為此,有公司就推出一款名為Scanning and Share的放大鏡手提投影機,可以將你掃描到的資訊,再用投影機投放出來。

scanning and sharing3

這個名為Scanning and Share 的產品,外型設計只是一個放大鏡,但原來他是一台手提掃描器,只要將它放在你想看的資訊上,再使用尾部投影器,就可以將影像放大並投影到任何平面上,讓你可以將圖片與更多人一起分享,不用再擠在一起觀看了。

scanning and sharing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