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可摺、可屈式螢幕的裝置將於這個時候推出!

lg flexible display

智能產品雖然越出越多,但是新意卻越來越少,外形亦千篇一律,其中一個原因正是螢幕必須是一塊直而平的板,大大限制了產品的設計。早前雖然有廠商推出使用可摺曲螢幕的產品,但大多仍屬試驗性質。不過有份推出曲面螢幕的 LG 卻在最近公佈了一份產品藍圖,當中預示了採用曲面螢幕的產品推出的時間表。

lg-flexible-display

LG 在曲面螢幕研發上領先不少同行,他們成功採用特製塑膠代替玻璃作為螢幕材料,加上整合可自行發光的 OLED,不但令螢幕厚度大幅縮減,更容許螢幕屈曲一定程度。而根據 LG Display 流出的圖片顯示,LG 打算先在 2015 年推出可屈曲的手機,之後在 2017 年陸續推出擁有可卷曲螢幕的手提電腦、電視及平板,此外亦會在汽車的中控台安裝屈曲螢幕。

lg-flexible-display-roadm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