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CEO 預言!未來手機廠商只剩下4-5間!

lenovo 2015q2 result and argue with tim cook 01a

現在的智能手機市場強弱越來越分明,蘋果、Samsung、小米等公司能夠從手機市場賺取金錢外,並沒有公司可以在手機市場上賺取金錢,近日2014 年 APEC 工商領導人峰會上,聯想集團 CEO 楊元慶表示,未來智能手機行業只剩下 4 家到 5 家廠商。

lenovo-2015q2-result-and-argue-with-tim-cook_01a

聯想集團 CEO 楊元慶在2014 年 APEC 工商領導人峰會上表示,未來智能手機行業可能跟 PC 行業一樣出現產業整合的 情況,例如聯想收購 moto,微軟收購 Nokia,最後只會剩下 4 家到 5 家廠商。各位會預計是那5間公司呢?

samsung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