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包也放得下!最輕便易攜 iPhone 托架於 Kickstarter 集資!

kickstarter standpod 00

kickstarter-standpod_00

試想像把一個 iPhone 托架放入銀包會變成怎麼樣?市面上的 iPhone 或 iPad 托架,可能會橕爆你的銀包,但是以下介紹的一個,就絕對不會。因為最近有一個在 Kickstarter 集資項目,能把 iPhone 托架完全變成一個卡片,而且摺起來,隨時連銀包也放得下,帶著托架周圍去不成問題。

這個完全可以放入銀包的 iPhone 托架 Stand-Pod,目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以卡片狀設計,中間以摺疊形式把卡片屈曲成托架或三角架狀,屈曲之後可以分別放 iPhone 上托架中間以及三角架的上面,這方便你出街睇片、上網、拍照的時候,用作臨時固定的支架之用。網站未知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是否支援,但在內從有關圖片顯示支援 iPhone 4s/5 以及 Galaxy S3/HTC/Avio 等等不同大小的手機也支援之下,最新 iPhone 6 系列相信也能支援,而且提供 6 種顏色選擇。

kickstarter-standpod_01

目前只有 32 個出資者共出資 1637 加幣,遠少於 45000 加幣的目標,但仍然有 31 日。如果想要這個流動 iPhone 托架  Stand-Pod,你要最少出資 15 加幣(約 102.6 港幣),就可獲得一個,出資 28 加幣(約 191.8 港元),就可以獲得兩個,另需 8 加幣運費。如果集資成功,有關托架會在將下年 3 月出貨。要訂貨的話有關網址就在這裡。以下就是這個 Stand-Pod 的更多相片。

kickstarter-standpod_04
不止 iPhone 5s,連更大螢幕的手機也能安然放置。
kickstarter-standpod_03
用途十分廣泛,而且收藏更方便。
kickstarter-standpod_02
除了卡片收藏模式之外,你可以選擇托架以及三角架模式放置你的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