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超高!紅米 Note 4G 版即將在港開售!

hongmi note

小米的手機最出名的地方當然是其十分吸引的售價,其中擁有 5.5 吋 720p IPS 螢幕、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3100mAh 大電池、$1239 的超平售價的紅米 Note 增強版更是不少人的後備機之選,不過紅米 Note 仍未支援 4G LTE 這點難免令人扼腕。不過這點遺憾很快將會成為歷史!

hongmi-note

小米香港官網今天宣佈了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將會在 11 月 18 日於官網開售,售價更只需 $1199!不過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在支援香港的 4G LTE 網絡之後,其他規格卻有一定下降。例如處理器由 MTK MT 6592 八核心處理器降格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此外亦只支援單 SIM 卡。幸好其他硬件如5.5 吋 720p IPS 螢幕、1300 萬像素相機、8GB ROM 等仍然健在。

hongmi-note-4g-hk

此外小米亦舉辦了有獎問答遊戲,得獎者將有機會贏取紅米 Note 4G 版乙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