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獲得 Android 5.0 更新的手機就是它!

android Lollipop

Android 5.0 可說是 Android 系統的大更新,Android 用家無不期望可以快點享受當中的新功能。雖然部分廠商如小米早前曾釋出手機運行新系統的測試圖片,但正式的 ROM 的推出時間仍然遙遙無期。不過近日卻有廠商公開表示其 Android 5.0 升級已經準備就緒!

android-Lollipop

這間表示已準備好 Android 5.0 升級的就是 LG,昨天 LG 韓國總部發出了新聞稿,表示在波蘭售賣的 LG G3 將可於本週內獲得 Android 5.0 的更新,而其餘地區的 G3 的更新將於稍後時間公佈。LG 的手機一直予人「不會有後續更新」的感覺,這次可說是一雪前恥了。

G3_Lollip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