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資訊少看些! Facebook 強化 News Feed 控制設定!

facebook news feed settings 00

facebook-news-feed-settings_00

用了 Facebook 數年後,總不會騰出時間清洗曾經 Like 過的專頁,以及已不再認識的朋友吧。如是者,在動態時報的訊息充滿了垃圾訊息。當然你可以手動設定跟蹤與否,但要在用戶或專頁的頁面操作,十分頗麻煩,Unlike 或 Unfriend 就不好意思了。最近 Facebook 強化了 News Feed 設定,加強過濾一些連認識與否都要懷疑的用戶或者已經不再支持的專頁所發的帖子,看少些,垃圾訊息一次過濾走。

這個功能已在今日起陸續在各國用戶推出,屆時 Facebook 將強化動態時報功能,在每一個帖子的「我不想看到這個」的設定之中,新增了 See less from… 的設定,按下這個之後,就可以讓 Facebook 減少顯示某個人物、專頁、群組在你的專頁顯示的次數。

facebook-news-feed-settings_02

另外 Facebook 會向強化作為手機版管理動態消息的「管理動態消息」功能,除了可以從用戶、專頁、群組自由設定 Facebook 動態時報的「追蹤中」清單之外,這個設定將會出現一個特色,就是提供觀看你帖子最多的人的清單。Facebook 誰人最關注你,也可以在這個 App 之中看到,你可以從這些清單之中設定你願意 Follow 的清單。

facebook-news-feed-settings_01

你可以透過這個以下影片獲得更多資訊,或登入這個網站

[vimeo 111122883 w=500 h=2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